【淡水Macbook電池問題解決】電池膨脹竟然壓扁了我的Macbook,跑去Dr. A馬上解決!

跟你分享一下我的MacBook遇到的一件超誇張的事!你絕對不會相信我的電池竟然膨脹到把我的MacBook螢幕壓裂了!天哪,我當時都嚇傻了,這什麼鬼啊!

原本以為是我的觸控板出了問題,結果帶去Dr. A檢查,才發現是電池在作祟。原來電池膨脹了竟然會影響到整台MacBook的正常運作,真的是超級嚇人的!這麼重要的電池問題,我可不敢亂找地方修,畢竟這可是我的心頭寶啊!

我住在淡水,所以直接趕緊去了Dr. A的淡水店。他們的工程師告訴我,這種情況還挺常見的,原來電池膨脹是因為化學材質變質,導致的。而且這種情況可不僅僅只是影響到觸控板,還可能會整台MacBook都給擠壓變形!天啊,我差點就沒有電腦可以用了!

他們立刻幫我檢測了電池狀況,還給我解釋了電池健康檢測的方法。原來還可以用這種方式來檢查電池的循環使用次數,了解電池的健康程度,真的是超方便的!

【淡水Macbook電池問題解決】電池膨脹竟然壓扁了我的Ma

後來他們幫我換了新電池,整個過程超快超順利的!我現在都是Dr. A的忠實粉絲了,再有什麼手機電池、螢幕問題,我都會直接跑去找他們。他們不僅專業,服務速度也超快,而且對於我這種對電子產品毫無保修概念的人來說,他們的解說也非常清楚易懂。

【淡水Macbook電池問題解決】電池膨脹竟然壓扁了我的Ma

所以,如果你也有什麼MacBook的問題,千萬不要猶豫,直接去Dr. A找他們吧!他們真的是超級靠譜的!要是你也住在淡水的話,他們的店就在淡水喔,不然也可以直接在臉書上找到他們的資訊。總之,記得一定要找到專業可靠的地方解決你的電子產品問題哦!

【淡水Macbook電池問題解決】電池膨脹竟然壓扁了我的Ma

若有Macbook原廠螢幕維修需求,店員說Dr.A手機筆電維修中心全台以下獨立維修中心皆能提供完善的原廠零件維修服務:

https://www.dra-3c.com/original-factory-irp-repair

Dr.A淡水店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

門市電話 (02)2629-0696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a3c/?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0dd8t6 的頭像
    t60dd8t6

    劉俊宏的優質推薦評比

    t60dd8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